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歲月匆匆,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 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美麗的 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 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發奮圖強,團結有愛的 好 作風。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您用微笑和關懷傳送着信念和力量。您是辛勤的園丁,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您用滿腔的熱火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信、充實、高尚。老師難道不值得的我們讚美嗎?讓我們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來作為對老師的回報吧!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友誼,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中共同拼搏,曾在操場上共同玩耍。六年了,轉眼間要分手了,心中怎麼能平靜呢?

  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老師的感謝是真誠而崇高的!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