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我坐在椅子上,拉開了抽屜,翻開了一本厚厚的相冊。看着那一張張照片,我不禁回憶起小學生活······

  在這六年裡,有的同學過得非常充實;有的同學虛度了光陰。記得小學語文老師說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就如學習一樣,我們如果不讀好書,就會被這個社會淘汰。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在這六年裡,最讓我刻骨銘心的就是小學生活!

  回想起一年級入學的第一天,見到許多陌生的面孔,大家一句話也沒有說。同學們由家長領到教室里。在講台上,站着我們的老師——林老師。那天,我們揭開了小學生活的序幕。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曉明的媽媽發生了車禍,情況十分危急,曉明為了照顧媽媽,輟學了。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心裡都為曉明的媽媽捏了一把汗。我們想出了一個辦法,在大街上賣藝。大街上人山人海。在大街上,有些人不時地把頭轉過來,望向我們,用嘲諷的語氣說道:“你們這些人,肯定是一群騙子!”“就是,出來騙錢。”我們聽到后,都既憤怒又難受。但是我們都想:不,不可以放棄,我們要堅強,我們是堅強的六二班!在大家團結一致的努力下,最後募集了不少錢,雖然還差很多,但這是我們的心意。這是我小學生活中,最難以忘懷的事。

  合上相冊,我的思緒回到了現在。雖然畢業了,但我們小學同學的情誼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