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有很多難忘的記憶,回想起那些過去的點點滴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的那些日子,永遠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如果沒有老師的鼓勵和支持,我也不會獲得成功,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和鼓勵就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回憶起那些班級里的歡聲笑語,我的心情難以平靜,如今快要分離了,心就跳得很厲害,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自己內心的激動,淚水也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要說這六年生活中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還是六年級最好一次三好學生的競選,因為老師和同學的支持,才能讓這個不可思議的“奇迹”發生。自己在班上雖然不是最優秀的學生,但自己也是最勤奮,最努力的學生之一。儘管自己很沒有把握,但已經參加過六年競選的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管成功與否,我都會去享受這個過程,享受這個班級帶給我六年的感動和溫暖,我早已把六二班當成我第二個家了!回想起曾經一起奮鬥的場景,我的眼眶就濕潤了,如今已經是六年級的我們,結下了深厚的感情,多麼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勇敢的去面對畢業的事實啊!我不能,不能忘記那些令我記憶深刻的瞬間,我捨不得這個班級!我的心情如大海一樣,波濤起伏,看見班上那麼多好同學爭先恐後的走上了講台,我的頭上不禁冒出了冷汗,但我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緊張,結果不重要!我終於安下心來,沉着從容地走上了講台,那腳步顯得格外沉重。我拿起了演講稿,開始那隻屬於我的時間。我沒有華麗的言語,但用那最質樸的語言,感動着每一個人,我的一言一語都充滿了感激之情,感謝母校給我帶來了人生最重要的一筆財富——知識,也感謝同學們和老師陪我度過了寶貴六年的時光。我終於用飽含深情的語言結束了這個驚心動魄的時刻,此時的我很想哭,一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競選,即將要離開母校,這是在別人看來很快樂的事情,但在我的心裡,我已經把六二班當成自己一生最重要的一個集體,從剛入學,到畢業,這麼長的時間,我把精神把友誼都深深的埋在裡面,我無法輕輕鬆鬆的畢業!時間雖然很短暫,但對我來說十分珍貴,十分珍貴…… 

  終於要到宣布結果的時間了,葛老師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到班級的那一瞬間,連空氣都凝固了!“王丹旎,第一!"葛老師鄭重的宣布了這個令人期待已久的消息,我十分疑惑,這是真的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的心情難以平靜,六年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無比興奮。在我的小學生活中,我通過自己的努力,拿到了這個屬於我的榮譽! 

 這不僅證明了自己的努力,也證明我在同學心目中的地位是那麼的重要,我感謝他們,感謝這次機會!我一定會以這份榮譽為之奮鬥,讓自己的小學生活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來回報老師們的栽培,謝謝你們對我的付出,我作為六二班的一員很自豪……(敬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