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學前班開始,小學生活即將開播,不知事誰按了“快進”,一眨眼之際,就要到離開母校的日子。我們在這裡過了六年的快樂時光,也有許多數不清的回憶。比如,精彩的運動會,難忘的郊遊,一次辯論會,同學們的你追我打,和老師的叨嘮細語。

  六年了,回憶里,我們有哭,有笑,有打,有鬧,這已見證了我們的友誼,一本同學錄,記下了我們的檔案,一本相冊,刻印了我們純真的笑容!

  在我們放學之後,老師的汗滴還在不停的流落,燈光上的燈還在不停的釋放,影子里,是我們辛勞的老師,一遍一遍,在我們的本子上,寫下老師的評語,忘不了,老師教我們的知識,更忘不了,他們臉上洋溢的笑容!

  上課時,整整齊齊的朗讀聲還在繼續,下課後,我們的笑聲,洋溢的笑容正在臉上表現着,不一會兒,原本安靜的班級,變成了同學們歡樂的場地,“大戰”之後,全是我們活潑亂跳的節奏,同學們的友誼永遠排在第一!

  別了,母校!別了,班級!同學錄上和大樹的年輪上還存在着我們的回憶,忘不了小學的生活,忘不了在我們身後默默付出的老師,更忘不了,我們六年中的洋溢的笑容!!!

  廣西南寧市青秀區青秀山學校六年級:蘇丹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