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在小學生活了六個春夏秋冬了。在這如夢幻般的六年中,我和同學、老師之間發生了許多難忘的事讓我永遠銘記在心。 

  一天,我回到家裡,在書桌上發現一張我們六年級的集體照,此時我的腦海里立即出現一幅幅讓我難忘的畫面。有我們五年級跳繩比賽獲得第一名領獎時的情景。正因為全班同學堅持不懈、同心協力,所以在跳繩比賽中榮獲全校第一名;還有我們四年級的時候,參加歌聲與微笑迎奧運帶動唱比賽二等獎••••••那張張金光閃閃的獎狀是我們全班同學用勤奮的汗水換來的! 

  在這些活動中,有一個同學在幕後為我們默默地付出。她就是白莉。白莉是我們班的班幹部,也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記得有一次,我們參加跳繩比賽的同學在練習跳繩。因為一個同學總是跳不好,其他同學總是取笑他。那個同學因為他人的取笑很傷心。白莉一見這種情景立刻批評了那幾名同學,並安慰那名正在哭的同學:“你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不能因為他人的冷嘲熱諷就對自己失去信心呀!你說是么?”那位同學點點頭,又繼續和我們練習跳繩,而且越跳越好,終於成了隊里的主力。 

  多麼難忘的小學生活,多麼讓人敬佩的班幹部!六年的小學生活讓我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