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我們再過半年就要告別母校,去迎接嶄新的初中生活。在這小學難以忘懷的幾年裡,我十分感謝那些誨人不倦的老師們,是他們讓我們學會了寶貴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讓我們從懵懂的孩子變成了新時代的少年。回想起在小學發生的一件件趣事,現在依舊曆歷在目難以忘懷,成為我腦海中最靚麗的風景!由初入學的懵懂無知,到現在的知識淵博;從初入學的幼稚可愛,到現在的成熟穩重;由初入學的膽小怕事,到現在的勇敢堅毅,這樣的變化還有許許多多,都銘刻在了六年的歲月中。此刻,我又想起了校園洋溢的歡笑和飛揚的快樂,又會想起了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音樂室的悠揚琴音,升旗儀式上莊嚴的隊禮。小學生活的一幕幕場景在眼前回放……

  我永遠也忘不了,曾經鼓勵我的老師。一次期中考試,我語文才考80分,我對自己很失望,一點信心都沒了,學習越來越退步,這是,老實說:“這次沒考好,一定是不信心,失誤了,沒關係,下次努力。”這雖是簡短而普通的一句話,卻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使我對自己又充滿了信心。從此,我努力學習,考試終於取得了好成績。過了足足六年的春夏秋冬,風吹了我們的母校,雨淋了我們的母校,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我始終不會忘記她的身影。我又想到學校上面寫的幾個大字:交給我們一個學生,還給社會一個人才。沒錯,我相信,我們都不會辜負母校,都能成為有用的人,都能為國家和社會做出貢獻。

  六年的小學生活,記錄了我的成長軌跡,六年的小學生活,教育了我們,凈化了我們的心靈。六年的小學生活,記錄了我們的辛酸苦辣,六年的小學生活,怎能不使我難忘?

  六年級:薛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