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興奮而激動的2008北京奧運會隆重地落下了帷幕。中國體育代表團以51金位列了金牌榜首位,這讓華夏兒女們倍感驕傲和自豪。在賽場上有多少艱辛的淚水流下,當眾多奧運健兒在獎台上領取那光榮的獎牌時,全國人民頓時歡呼雀躍。 

  在男子56公斤級舉重上,中國代表龍清泉用他那強健而有力的手臂為中國打造了又一個新的歷史。當龍清泉上場時,觀眾以最烈列的掌聲歡迎他,在他舉重的一剎那,大家屏息凝神的看着,“舉起來啦!舉起來啦!龍清泉好樣的!"賽場上又是一片歡呼聲。比賽進入了第二輪挺舉,龍清泉選中了160公斤的杠鈴,在場的人們又一次歡呼,高呼:“龍清泉,加油!加油!”他穩步走向舉重台,面帶笑容的高舉雙拳,大吼一聲:“嗨!”。在場的人們又一次歡呼,只見他雙手舉起杠鈴。啊!舉起來了!舉起來了!場內又一次歡呼雀躍。我為中國感到自豪更為他感到自豪。 

  北京時間8月14日,射箭女子個人決賽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射箭場展開最後的爭奪,比賽雙方是中國選手張娟娟和韓國衛冕冠軍朴成賢。張娟娟經過於朴成賢幾經較量過中國選手張娟娟以110比109環戰勝韓國選手朴成賢,獲得冠軍。張娟娟站在了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射箭場的最高領獎台上!中國射箭隊終於在奧運會上拿到了夢寐以求的金牌!張娟娟感謝了冒雨為她加油助威的現場觀眾:“真的很感謝他們,沒有他們,我信心可能沒有這麼足。觀眾們很辛苦,謝謝。”看到這一幕,我十分激動,看到中國有史以來第一枚射箭的金牌,我在心中默默地為她加油。 

 在北京奧運會的舞台上,也有這樣一位“媽媽級”的選手,她就是洗東妹。她生下一位千金后,竟從返賽場,而且恢復的相當快,這是大家意想不到的。柔道女子52公斤級她以出色的表現進入決賽與安琴愛一絕高低,最後以高超的技術贏得了冠軍。她在賽后說:“是我的女兒給我的力量,每次練習疲倦的回家后,在電話中聽到女兒咿咿呀呀的聲音就不覺得累了。”我覺得橡她這種“媽媽級”的冠軍更值得我們為她歡呼。 

  這一切真的讓人感動,我們正是需要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能壓倒自己意志的不是世界紀錄,不是奧運會金牌,而是自己。我覺得我們每一位奧運健兒都是我們的英雄,不管是摘金奪銀,還是如何。我為我們的國家感到無比驕傲。而且,我一定要像他們一樣,遇到困難和挫折,不放棄,不氣餒,重新站起來,堅持不懈,不斷挑戰自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提高! 

  奧運永遠也不會衰老,它將伴隨我們走過時間內的歷程,走向更文明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