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晚8時,一場全世界矚目的奧運會在北京“鳥巢”舉行。夢縈百年,斯夜成真,流光溢彩的古都北京在國家體育場“鳥巢”向世界奉獻了一場恢宏浪漫的開幕式:五千年的文明瑰寶從歷史深處款款走來,向世界展示里中華民族的風采與智慧;30年改革開放的輝煌成就,在電光聲影中噴涌而出,向全世界彰現現代中國的蓬勃與進取。當奧林匹克聖火點燃了“鳥巢”主火炬,東西方文明以至整個世界實現了一次偉大的擁抱! 

  16天,一次次精彩的瞬間在我的腦海里重現;16天,一次次輝煌的歷史聚集了全世界人的熱情。 

  8月22日,在北京大學體育館進行了第29屆奧運會女子乒乓球單打比賽。半決賽時,中國隊名將張怡寧打敗了新加坡的李佳薇,順利晉級決賽,中國隊的老將王楠打敗了隊友郭躍,殺入決賽。決賽中,中國隊的張怡寧和王楠對決,她們打了一場頂尖級的比賽,從頭到尾的比賽中,高潮迭起,精彩無比。最終,世界名將張怡寧勇奪金牌,世界名將王楠雖敗猶榮,摘得銀牌。在爭奪銅牌的比賽中,中國小將郭躍打敗了新加坡的李佳薇。 

  就這樣,中國隊包攬了第29屆奧運會女子乒乓球單打的金、銀、銅牌。當三面中國國旗同時冉冉升起時,當雄壯的國歌響徹天空時,當我們三名體育健兒同登領獎台時,全場觀眾一片沸騰,無不為中國的強大而自豪! 

  這個暑假,我有幸收看了在我國舉行的奧運盛事,有完全充分的時間能看到精彩的比賽,我感到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充實、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