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奧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奧運有感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舉行,當一個個身手矯健的運動員都向那塊金光閃閃的金牌衝去時,發生了很多故事。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咱們東道主中國第一塊金牌得主舉重運動員陳燮霞了,她是女子舉重錦標賽48公斤級冠軍。我覺得她就像“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這句話里說的金子,在比賽中,她發光了,奪得了金牌。 

  最令我失望的是劉翔的退賽了,你想,他肩上承擔著中國十三億人,不,乃至全世界的希望。但是,他腳上的傷卻不允許他跑步。我想,那時劉翔一定很矛盾,要麼跑,要麼退賽。劉翔選擇了退賽,要是我,我也會這麼做的。如果他跑下去的話,那麼,他可能這輩子再也不能跑步了。所以,我覺得劉翔的退賽是正確的,不能為了一時的風光而斷送了一世的前程啊! 

  還有媽媽級選手冼東妹,她已經32歲了,但她又復出了,而且了衛冕女子柔道52公斤級冠軍。比完賽后,她說:“我非常想念我的孩子,在奧運會結束后,我將立刻回家,彌補我對女兒的愛。”這是多麼讓人敬佩的一個選手啊! 

  我最喜愛的運動員是郭晶晶。她是北京奧運會上的三米板單人冠軍、雙人跳板冠軍(和吳敏霞)。這是我意料之中的,她不得冠軍,誰得冠軍? 

  奧運會結束了,但那精彩的一幕幕仍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我期望在倫敦奧運會上能看到這些運動員更精彩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