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奧運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奧運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這是中國人民夢寐以求的願望。奧運會的開幕引人入勝,可是男子56公斤級舉重,更是動人心魄。 

  今天我觀看了男子56公斤級舉重,中國代表是龍清泉。舉重比賽開始了,各國代表依次上場。中國因喊重最重,所以最後一個出場。龍清泉一出場,場內就是一片歡呼,他選中138公斤的杠鈴,順利的完成了他的抓舉動作,他微笑的對大家點頭,並纂緊了拳頭,雙手上舉,對大家表示感謝。這時中國拉拉隊歡呼的更加帶勁了,我的心裡更是激動萬分。比賽進入了第二輪挺舉,龍清泉選中了160公斤的杠鈴,他穩步走向舉重台,面帶笑容的高舉雙拳,大吼一聲:“嗨!”。在場的人們又一次歡呼,高喊:“龍清泉——加油!加油!”。那激動人心的場面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種場面確實能給運動員以鼓勵,可我認為這樣做一定會給龍清泉大哥哥帶來很大的壓力。於是我屏住了呼吸,等待着龍清泉大哥哥的舉重結果。只見他雙手抓住杠鈴,用力向上一拖,然後再換口氣,猛地向上一舉。啊!舉起來了!舉起來了!我歡呼着,場內又一次歡呼雀躍。 

  他還有最後一次機會,他選中了164公斤的舉重杠鈴,如果這次能夠成功,他就打破了世界紀錄。他又一次微笑的面對觀眾,這時也許他很緊張,可從他的面部表情卻絲毫看不出來。他又重複着第二次的動作,他依然舉到了胸前,然後猛地上舉。啊!舉起來了;看呀!龍清泉舉起來了!我的話還沒有說完,那重重的杠鈴就落地了,“唉!”——不過,現在的成績已經是冠軍了,我們應給為他高興,為中國又次獲得一枚金牌而感到自豪。 

  我為龍清泉感到驕傲,我相信每一位中國人都和我一樣為他高興,為他鼓掌!同時我們也為中國的體育健兒加油!為中國奧運加油! 

  (輔導教師:陳文華)

您正在瀏覽: 觀奧運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奧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