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有感 

  2008年,北京奧運會。那是一個萬眾矚目的日子,就在2008年8月8日8點8分8秒,的倒計時是由2008個鼓手組成的。然後由我國主席胡錦濤宣布中國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儀式現在開始。 

  先是表演我國的四大發明。在鳥巢的中央,突然有一個70米長的畫卷展開。幾個身穿黑衣的男子,用他們獨特的舞姿描繪了一幅山水畫。鳥巢內響起陣陣掌聲。你看拔地而起的五環,五環的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了一個大洲,它使我們緊連在一起,它代表國家的和諧,每個國家友善,它代表奧林匹克的精神。多麼美麗的五環它升向天空。 

  快看那用煙花組成的大腳正一步步走來,咚咚、、、、、、 

  快看那籃球巨星姚明和九歲的陵浩舉着紅旗領着56個民族的兒童來了。 

  啊↓我們的祖國太強大了,把奧運會辦的雄偉壯觀,希望奧運會,會辦的越來越好。我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