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廈門鼓浪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鼓浪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廈門鼓浪嶼 

  我的家鄉在廈門,是一個鮮花盛開、鳥語花香的“國際花園城市” 

  鼓浪嶼就是廈門一處著名的景點。它有着“鋼琴小島”的美譽,島上約有鋼琴600多台,走在綠樹濃陰的小道上,不時會聽見幽雅的琴聲,時而柔和緩慢,就像涓涓小溪;時而明快激昂,猶如浩瀚的大海拍擊着岸邊的礁石,真是讓人留戀忘返。如果你到了鼓浪嶼還一定要到日光岩看看,因為在那裡可以通過望遠鏡看到台灣的大擔和小擔,可以讓你一飽眼福。 

  鼓浪嶼還有一處景點就是百鳥園,百鳥園裡的鳥兒看起來很笨,其實它們很聰明,也很可笑。有一次,金剛鸚鵡帶它的“小寶寶”逛街,結果走到一半,突然想到吃東西,自己一個飛回去,竟然把嬰兒車也扔了,要知道那嬰兒車裡還躺着它的“小寶寶”呢!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每天都有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鼓浪嶼參觀,如果你還沒有到過廈門,不妨聽聽《鼓浪嶼之波》這首歌,相信聽完歌曲之後好你會迫不及待地想來遊覽一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時刻歡迎大家!

您正在瀏覽: 廈門鼓浪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