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們遊覽了黃山的大自然風光,這美麗的風景在我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和姑婆於8月13日下午5點到達黃山腳下,坐索道到始信峰觀景台。我看到黃山有很多崢嶸林立的石峰,它們峻峭美麗,錯落有致,天然巧成。石峰的懸崖峭壁上長着許多的松樹,它們蒼勁頑強,有的還傲立於海拔1800多米的天都峰頂、蓮花峰顛。我們爬始信峰途中觀賞了像一個“虎”字的黑虎松,兩顆緊緊相連的夫妻松,根似龍爪的龍爪松,像打開雨傘的雨傘松。見到了“夢筆生花”、“猴子觀海”、“豬八戒照鏡子”、“孫悟空背道士”等奇石。

  晚上我們住在一家招待所里,第二天凌晨三點,我們就出發了,帶着被口香糖粘住的眼皮,爬上了鰲魚峰,在那裡我們不僅觀看了美麗的日出,還觀看了千變萬化的火燒雲。當太陽從雲層里蹦出來時,我們歡呼起來,整個黃山鑲上了一道美麗的金邊。最後,我們衝刺到玉屏峰觀看迎客松。迎客松是從石縫裡長出來的松樹,至今有1000多年的歷史。它高壯而又挺拔,葉子蒼翠欲滴,一條枝丫垂下文殊洞口,好像在迎接四面八方的來客。

  黃山真美,有千姿百態的松樹,惟妙惟悄的怪石,變幻莫測的雲海……真是“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啊!

  沙坪壩區上橋小學六年級(2)班 歐陽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