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魯濱遜和幾百號人在一個簡陋的船上,突然來了一個大波浪把船給衝垮了,就迷迷糊糊的過了一晚上,到了早上魯濱遜一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塊巨石上,就大叫着夥伴和船上的人,但始終還是一個也沒答應他就感覺到了奇怪,突然發現有幾個人飄在海面上,魯濱遜就趕快去看了看,仔細的看了看海面,他嚇到的一跳船上的人全部死了,他在那個島上過了一個驚人的數字,28年。

  魯濱遜沒有放棄的堅持着,在這個島上自己蓋房子,種大麥,過了一久后魯濱遜發現了很多血骨頭,還發現了腳印他那他自己的腳去對比,他嚇了一跳那個腳印比他的還要大,他趕緊跑回了家那獵槍,回到那裡后才知道那是野人……

  我讀這本書的第一頁時我感到了害怕又感到了高興,因為他沒有孤獨的寂寞的,也沒有想到要放棄的,他一直的努力着。

  魯賓遜這樣的精神我們因該要學習,這樣說明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做,困難時不能放棄,要做到最後。

  大理市下關四小六年級:呂桐宇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