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前幾天,我讀了一本小說,名叫《魯濱遜漂流記》。它是着名作家“笛福”寫的一部長篇小說。

  讀着笛福的《魯濱遜漂流記》,不知不覺中,眼前出現了一片汪洋大海,海面上有一艘船在破浪前行……突然狂風大作,波濤洶湧,船傾刻掀翻,魯濱遜掙扎着漂流到一坐荒無人煙的小島上。有一種聲音一直在他的腦海里不停的回蕩着:“放棄吧,這樣生活着有什麼意義?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但堅持的信念很快打敗了這種想法。魯濱遜堅持着,將面前的困難一個個的消滅,最後終於得到了回到文明的社會機會。

  確實,人生充滿坎坷,怨天尤人,退縮不前,等待你的只有失敗,迎着困難而上,永不言棄,這樣,將會使自己變得更堅強,更勇敢,這樣,才會獲得光明的前程。

  讀了這本小說,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有着很多的困難險阻,也有許多磨難與坎坷會阻擋自己的腳步,使自己不能前進,如果在這時你永不輕言放棄,任何事物都會被你征服。

  六年級:nfcandy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