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三清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清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充滿詩意的上午,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乘車前往有“人間仙境”之稱的三清山。

  無法卸下的學習重擔帶來的煩惱,使我無意欣賞窗外的美景。我閉上眼睛懶洋洋地躺在座位上。

  忽然,一陣清新的空氣直鑽入我的鼻孔。我睜開眼向外望去,原來三清山就在不遠處,真是“滿山仙氣關不住”。

  這裡的山,別具一格!它既有華山的險峻,也有泰山的雄偉。這裡有許多景物值得我們一看,比如:神龍戲松、一線天、生死之戀、玉女開懷、司春女神、企鵝獻桃、巨蟒出山、狸貓待鼠、狐狸啃雞……

  司春女神整座山體造型如一位秀髮披肩的現代少女,神態祥和,手捧常青樹,端坐深思。她還有一個傳說,神農氏的女兒東皇太乙,跟隨其父,走遍華夏大地,所經之處,教民眾種五穀,織布匹,採藥治病,造福人間。深農氏在茶陵病故后,東皇太乙繼承父業,完成了神農氏的遺願,來到三清山,被這裡的美景所動。於是,在此結草廬住下。后因救三清黎民百姓,被玉皇大帝封為杜鵑女神,掌管三清山萬物生機。每當夏天來臨,女神峰前漫山遍野盛開的高山杜鵑,寄託了她讓人間花常開,樹常綠,五穀豐登登的美美好祝願!

  巨蟒出山是是三清山三大標誌性景觀之一,位於海拔1200餘米的峽谷口。一塊高度128米的巨大岩石,聳立在大山峽谷之間,如一條巨蟒衝天而出,氣勢磅礴。巨蟒峰石是由於風化和重力崩解形成的巨型花崗岩石柱,峰石頂部相對扁平,頸部稍細,最細處直徑約7米,峰石上有數道橫斷裂痕,整體造型極其富有特色。

  這裡的山會讓你忘卻一切不快,讓你心胸開闊,拋開一切名利污垢……這裡一切的一切,無不令人難以忘懷,它將會成為人們心中永恆不變的風景。

  哦,三清山,悠悠的仙境。

您正在瀏覽: 游三清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