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三清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清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三清山

豐城市筱塘中學五年級 余揚昊  指導老師 周慶華

   十一期間,我和媽媽來到三清山旅遊。

   坐着纜車,我們來到了山腰上。從山上望山上,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感。我們啟程了,走了三十多分鐘,我們終於看到了第一處景點——巨蟒出山。從遠處看,這個景點就象一條大蟒蛇直立在半山腰上,好像要吃掉太陽似的。我心想:原來如此,怪不得叫巨蟒出山啊!近處看,它卻是一塊高達幾十丈的巨石。看到這裡,我連忙用照相機咔嚓咔嚓拍了幾張照片。

   離開了,巨蟒出山,我們又來到了第二處景點——司春女神。此時,我心裡很納悶,因為這塊石頭的形狀就像一位老奶奶,怎麼會叫做“司春女神”呢?帶着這個疑問,我跟着導遊來到了觀景台。到了觀景台,我恍然大悟:“原來,剛才看見的是這塊石頭的正面。實際上,從側面和後面看它就像一個十八歲的少女。”在這塊石頭上,還流傳着一個動人的故事。從前,有個心地善良的姑娘,她天天上山採藥,為村裡人治病。當地的土地知道了,就讓她成為了神仙。後來,土地要用山裡所有的石頭來那建造宮殿,並且要讓三清山沉入大海。這個姑娘知道了,便幫助村民逃過了災難。土地又知道了,就把她化作三石像,讓她管理春天。就是現在的“司春女神”。

   後來,我們又參觀了玉女開懷、萬笏朝天、烏龜賽跑、觀音送子……真是“天下無雙福地,江南第一美景”。

您正在瀏覽: 游三清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