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照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的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連雲港的花果山,我們又來到了素有東方夏威夷的日照,這次去了真是不虛此行啊! 

  人們說:“日照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它位於山東半島南邊,東臨黃海,與韓國,日本隔海相望。日照的海岸線很長,約有100公里,美麗的日照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我們到日照的時候已經不早了,所以我們要抓緊每一分鐘與海進行親密接觸。日照的海與連雲港的海完全不一樣。日照的海呢,是大氣磅礴,遠處蔚藍的海與碧藍的天連成一片,真正的一望無際;而連雲港的海則有連綿的群山和小漁村的點綴,有一點小家碧玉的味道。 

  海水輕輕地拍打着岸灘,海風柔柔地在我耳邊歌唱,我和哥哥把鞋子脫在了柔軟的細沙上,然後奔向大海,衝著大海喊道:“啊,大海,我來啦!” 我們穿過軟軟的沙灘,將雙腳浸在海水裡,任憑涼爽的海風吹揚起我的髮絲和裙擺,任憑海浪輕輕撫摸我的雙腳……美麗的貝殼靜靜地躺在金色的沙灘上,等待着它們的主人…… 

  白天,很快就過去了,夜晚來了。 夜間的大海,仍然不知疲倦的翻卷着,天空蔚藍蔚藍的,皎潔的月亮高高地掛在空中。我們大家一起延着漫長的海灘,踏着翻卷的白色浪花,清爽的海風輕輕吹起,給人像夢一樣的感覺…… 

  啊,美麗的日照,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日照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