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照的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的朋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日照的朋友 

  五年級學生:開心舞者 

  聽媽媽說,日照是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暑假裡,我們一家背上行囊,一行到盼望已久的青島日照旅行。三天的時間,我不虛此行,結識了兩位摯友——一副藍色行頭的大海和他的鄰居沙灘。大海特別搗蛋,總是捉弄我;沙灘熱情似火;和我玩得可開心了。 

  你瞧瞧!淘氣的大海又開始捉弄我了。我穿上一身藍色的泳衣,踢踢腿,甩甩胳膊,拿起游泳圈,高喊一聲:“我來也!”只聽撲通一聲,我便撲進大海的懷抱中了。起先大海溫柔極了,我得意洋洋地享受着大海的廣闊,呼吸着大海特有的腥味,可剛過一會兒,它的頑皮勁兒就上來了。它激起一米多高的海浪,遠望一條條海浪就像一條條白線,白線的速度逐漸加快,過了一會兒,那好似千萬匹白馬的浪潮加速度沖向我的頭頂,真是“海上濤頭一線來,樓前指顧雪成堆 ”呀!這個浪頭讓我喝了一肚子海水,你說,大海淘氣不淘氣?我真是拿他沒有辦法,我去找沙灘,不理這個“搗蛋鬼”了。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大海的鄰居——沙灘那裡,我要在沙灘上堆起了一座“金字塔”, 這時,弟弟也加入了我的“建築隊”,我們不停地淘沙,沙灘好像故意逗我玩,像個孩子似的,源源不斷地從滑梯上滑下,我對弟弟說:“古埃及人在沒有任何先進工具的情況下,建造了一座又一座宏偉的工程,我們遇到的這點困難怕啥,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小弟,考驗我們的時候到了,加油!”我和弟弟擊掌之後繼續投入戰鬥,“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我們的金字塔終於要完工了,可是淘氣的大海偏偏派出它的“精兵強將”來毀滅我們建造的“金字塔”,瞬間,我們的勞動成果就化為烏有,只留下一灘爛泥,氣得我火冒三丈,眼冒金星,我打算好好教訓它一頓。全副武裝之後,我怒氣沖沖地找他去了。誰料想,我剛坐上游泳圈,它就先發制人,我又被它的“大將”——大波浪,連人帶游泳圈掀了個底朝天,我呀,最慘,一頭栽進水裡又咽得喘不過氣來,我再淹淹就成“咸人” 了。到了中午,天空又來了位“不速之客”——太陽,熱得冒汗的它把我的皮膚曬得火辣辣得疼。 

  紅日西沉,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西邊,燒起了一片火紅的晚霞……我們在海邊度過了美好的一天,而這一天也給我留下了記號——你瞧,我那白雪公主似的皮膚,如今竟變成墨汁一般。直到現在,每當我望着自己被曬得黝黑黝黑、蛻了 

  皮的皮膚還會想起那在我的心裡安家住下來的,日照淘氣的大海,那熱情的沙灘,那些歡聲笑語……為了它們而變成黑公主,值了! 

  輔導老師:金艷

您正在瀏覽: 日照的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