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照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的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日照的海

  春天的大海是平靜的。春天的到來讓沉睡的大海蘇醒了,平靜的海面還有着些許浮冰。漸漸變暖的海風從海的對面吹來,輕輕地拂過我的臉,夏天快要到了。

  夏天的大海是熱鬧的,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海,也烤着沙灘,靠邊的海水變得暖暖的,魚兒們也活躍起來,藍藍的海水中隨處可見。人們有的在蔚藍色的大海里游泳,有的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打鬧,還有的在靜靜地享受着“日光浴”呢,一片熱鬧的景象。時光慢慢流過,海水也漸漸的涼爽起來,我知道:秋天就要來了。

  秋天的大海是清爽的。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大海也不例外,又大又肥的花蛤在秋天豐收了。天空顯得很高遠,海水那麼湛藍,悅耳的海風中夾雜着太陽的味道。一隻海鷗鳴叫着從我身邊飛走,帶來陣陣寒意,冬天就要來了。

  冬天的大海是靜寂的。刺骨的寒風像是要把大海凍住似的。熱鬧的人們消失了,海鷗也消失了,大海漸漸沉睡了,他會睡到下一個春天第一縷春風到來之時。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日照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