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照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照訪友 

  剛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遠處,余霧未散,眼前一切若隱若現,我走上了車,踏上了去日照的路途。懷着好心情,觀看一路上的風景,早晨好美麗。 

  過了三四個小時,就到了日照,剛下車,一股新鮮的海風朝我吹來,使我心潮澎湃。 

  遠處那座燈塔,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朋友。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海邊站幾十年了吧,你看着多少遊客經過你的身旁,歲月悠悠,唯有你依然如舊。 

  我走到海邊,海水呼喚我的名字。每一扇貝殼都是我的知己,我手裡握着一扇漲潮時被海水衝來的貝殼。靜靜地,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扇貝殼。我被潮水推到岸邊,我把一些沙子吸進了我的身體。我忍受着疼痛,終於把沙子磨成了一顆晶瑩透亮的珍珠。我靜靜地等着,等着人們把我打撈上來。 

  這海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綠綠的海草,你浮在水面上,是要我和你一塊游泳嗎?你好,美麗的珊瑚,你扭動着身軀,是要我和你一起跳舞嗎?你好,光滑的鵝卵石,你一直被海水拍打着,是要告訴我人生的真諦嗎?你好,五彩的小魚,你的嘴巴一吸一張的,是要告訴我新知識嗎?喂,調皮的小蟹,你在柔和的沙灘上幹什麼呢?我猜想你們一定是在觀賞日照的風景吧。 

  夜色已晚,我該回漁村啦。再見了。蔚藍的大海。再見了,我的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日照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