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八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八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媽媽出去時說:“回來時我給你一個驚喜。”

  媽媽出去了,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想到底是什麼驚喜呢?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媽媽回來了。我一看媽媽手裡提着一個籠子,裡面有一隻小鳥,我問媽媽這時什麼鳥,媽媽說:“這是一隻八哥。”

  這隻八哥全身長滿了又黑又亮的羽毛。它那又長又尖的嘴巴,兩隻黑色的眼睛滴溜溜地轉着,一雙鋒利的爪子,緊緊地抓住木條。最有意思的是,它的額前豎起一撮毛,就像威武的大將軍似的,媽媽特別寵愛它。

  中午,我給八哥喂水餵食,八哥可真奇怪,把我喂它的水含在嘴裡,再用嘴裡的水一下一下地梳理羽毛。把全身都弄得濕淋淋的。媽媽說:“八哥特別愛乾淨,每天早上都要洗澡的。”

  八哥吃食也很有趣!我給它倒滿小米,本以為它能胃口大開,可它卻一動不動,視而不見,像是已經厭倦了似的。畢竟媽媽是行家,隨手切一塊兒蘋果,放進籠子里,八哥趕緊跳下來,啄啄蘋果,吃得可香了,簡直像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必須哄着才吃。這八哥都讓媽媽寵壞了。

  有一天,我剛進門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仔細一聽,“你好!你好!”原來,是我家的八哥在說話呢。真把我樂壞了!八哥真聰明,電視里在演節目,它也跟着電視里學,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唱歌,看着很開心的樣子。

  多可愛的八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八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