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辦公室旁有隻可愛的八哥,我很喜歡它。

  這是一隻很帥的八哥。烏黑閃亮的眼珠就像我以前玩的玻璃彈,在陽光下閃動着耀眼的光芒。它的嘴又尖又長,像一個彎彎的鉤子。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在陽光下顯得華美而富有光澤,還有像晚禮服一樣的尾羽。在籠子里踱着步子,像一個風度翩翩的紳士。

  八哥喜歡吃瓜子、小米、青菜,喜歡喝白開水。每當我吃瓜子時,它總是歪着頭,目不轉睛地盯着我,還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我要吃,我要吃……“

  它最大的興趣就是學人說話。有一天我剛吃完早飯,走到它跟前,它就說:“天天吃飯,天天吃飯。”我覺得很奇怪,它怎麼知道我吃完飯了?我說:“你還會說點別的嗎?”它說:“天天打我,天天打我。”我的鼻子都要氣歪了,我哪裡打你了呀,真是冤枉。

  這真是一隻可愛的八哥,我很喜歡它,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八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