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有一隻可愛的八哥,它外形十分惹人喜愛。它一身烏黑的羽毛,小而雪亮的眼睛藏在圓圓的小腦袋的羽毛里,不仔細看還挺不容易看出來呢;尖尖的嘴巴是橙色的,細細的腳爪是金黃色的,尾巴就像一把打開的扇子。

  更有趣的是我家的八哥會算算術。有一次,我覺得沒事可做,就和我家的八哥玩。玩着玩着,我就問它:“1+1=?”只見它點了兩下腳,我驚住了,平常一貫愛咬人的八哥,怎麼會算算術呢?我不信,又問它:“1+3=?”它很快就點了四下腳。我還是半信半疑,連續問了幾道加法題,結果它都回答出來了,而且完全正確。這下我才確信我家的八哥是會算算術的,我更喜歡我的八哥了。

  它的吃相更是常常使我發笑。我家的八哥喜歡吃瓜子、小米、青菜,還喜歡喝白開水。每次我拿小米來喂它的時候,它總是歪着頭,目不轉睛地盯着我,還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快點,我要吃,我要吃……”我把小米放進它的飯罐里,它便迫不及待地一啄一啄起來,似乎餓壞了似的,但是卻掉了許多小米,像下雨一樣。它喝水的姿勢和外婆家養的小雞一樣,先用小尖嘴啄一口,緊接着昂起頭往下咽,然後再啄一口再昂頭……

  這真是一隻可愛的八哥,我很喜歡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八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