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八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八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來了一位“客人”,你想知道他是誰?嘿嘿嘿……我可不告訴你呦! 

  他非常可愛!他的身材小巧玲瓏,如同烏鴉般大小。他的腦袋並不大,像個黑色的小圓球,嘴巴上面嵌着一撮黑色的羽毛,很有個性,非同一般,真是恰如其分啊!兩顆黑豆子似的眼睛充滿了機靈,他的眼圈是金黃色的。如同帶了一副時尚的“眼鏡”,顯得文質彬彬,風度翩翩,十分紳士。尖尖的嘴巴是他捕捉食物的“秘密武器”,啄起食物來又快又准。還發出咚,咚,咚的響聲,給你帶來一種細細的長腿,尖尖的”鷹“爪,是他有力的支撐。他那黑色“外衣”油光發亮,如同晚禮服一樣漂亮,顯得大方而高貴。 

  他熱情好客。我起床后見到他,他總會主動熱情地向我問好:“早上好!”我上學去和他告別的時候,他總是會向我熱心地說:“再見!”“再見!”這放學回到家時,他見了我總是主動問候;“你好!”不僅如此,家中誰來了,誰走了,他都會十分有禮貌地說:“你好!”“再見”他真是熱情好客啊! 

  他很愛“唱歌”。每天,他都雷打不動地喜歡站在槓桿上放聲高歌。時而唱唱“通俗”,時而唱唱“美聲”;時而唱唱“流行”;時而唱唱“古典”……聲音時而清脆高亢,時而低沉委婉。好像他才是世界最著名的“歌唱家”呢! 

  他非常愛運動。一年365天,他天天都在鍛煉。一會兒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槓桿的這一點,一會兒扇扇翅膀翩翩起舞;一會兒為自己穩穩地落地有聲而得意洋洋;一會兒來個單腿跳躍;一會兒來個“金雞獨立”,一會兒來個“徒手攀岩”;一會兒來個“海底撈月”。我們說他是一名真正的體育健將,難道你們不相信嗎? 

  他還十分愛乾淨,講衛生呢!每天茶餘飯後,他都會從盒裡一口一口地銜起水來,把自己的“外衣”弄得濕漉漉的,然後用自己的尖嘴巴從頭到尾,從後背到腹部從裡到外,一遍又一遍地梳洗打扮。直到把自己梳理打扮乾淨為止。 

  我說了這麼多,你們一定會說:“我的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他到底是誰呀?”嘻……嘻……嘻……不過,我還是不願意告訴你們。你們自己猜猜吧!猜對了,我有獎品送給你們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八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