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姥姥住在農村,她們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小葡萄樹。去年春天,我每一個雙休日都會到姥姥家去看葡萄樹長成了什麼樣子。它最先是發出了綠綠的嫩芽,不久,就開出了許多白黃的小花,再後來葉子慢慢的長大了,黃花也凋謝了,便長出了一嘟嚕一嘟嚕的小葡萄,嫩嫩的綠綠的,可愛極了。

  到了暑假,我和七歲的表妹去姥姥家渡假期,那時候葡萄的個頭已經長得差不多了,只是顏色還是綠綠的。有一天,姥姥和姥爺出去了,我做了一會兒作業,突然想起去看看葡萄是否能吃了。我叫上在院子里玩的表妹來到了葡萄樹下,我先摘了一顆放進嘴裡,還未等我來得及咬,小表妹也摘了一顆放進嘴裡。誰知葡萄又酸又澀,表妹頓時哭叫起來。雖然我也是兩眼淚汪汪,但怕姥姥、姥爺他們回來責備我,還是連忙哄表妹。誰知,小妹沒有哄住,姥爺卻回來了,看到我們兩個,他哈哈大笑起來,而我此時也哇的一聲哭了。姥爺把我們兩人拉回了家,給我們洗了洗嘴,又給了我們一人一顆糖,對我們說:“葡萄還不能吃,小饞貓,等到熟了,它的顏色會變紫的,姥爺自然會給你們摘的。”聽了姥爺的話,我和妹妹都笑了。

  現在,我一看到街上一嘟嚕一嘟嚕的紫葡萄就想笑。今年暑假我還要到姥姥家去吃葡萄,那時的我一定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