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葡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塊摘葡萄,這可是種在我家屋頂的葡萄喲。

  首先,我把梯子搬來,再把剪刀帶上,然後仔細觀察,想要找又大又甜的葡萄,知道嗎?找甜葡萄的秘決是:一、看向陽方向,葡萄要長得黃溜溜的。二、觀察螞蜂吃哪串,吃的一串肯定很甜。

  我先站上梯子找,好不容易找到一串又大、又圓、又黃又向陽的葡萄,我用剪刀剪下它,一口一個,真甜呀,我正忙着動口,“哇,瞧,這串快被吃光了也”,媽媽的叫聲把我吸引過去,我一回頭,見媽媽已經結下三、四串了呢,哦,超大、超黃,也超甜!

  我和媽媽一起,把摘下的葡萄吃了個夠,真的,這次吃的葡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吃的最好吃的葡萄,為什麼最好吃呢?因為這可是我自己親手摘的呀。

  三年級:liaoxingqi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