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又酸又甜的綠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酸又甜的綠葡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上完英語班后就回家去了。在快到家時,我們經過了菜市場,來到了靠外邊一點的水果攤前發現了七、八串綠葡萄。媽媽看了看這些綠葡萄,然後對我說:“買一串葡萄吧!反正也挺新鮮的。”我聽了,心中無比激動,於是連連答道:“好,好,好對水果我可是全都答應,因為我什麼水果都喜歡吃!”媽媽聽了,就用廣州話問:

  “這葡萄多少錢一斤啊?”

  “七塊錢一斤!”店主回答道,並忙着給其他顧客裝好一袋又一袋的水果忙得不亦樂乎。

  “好貴!”我自言自語地說。

  媽媽聽了,說:“葡萄當然貴了!”便付了一張壹佰元。葡萄十二元,找回了八十八元錢。

  回到家裡,我把水果一放,就抓了八、九顆葡萄去清洗。我嘗了一口,哇,好好吃,比那些美味的食品好吃多了!再可以吃到這些好吃的葡萄。

  葡萄的顏色是綠色,形狀是栯圓形的,不過比較小。我想:這葡萄看上去很好吃,因為看它外表就知道了。

  我愛吃這又酸又甜的綠葡萄!

您正在瀏覽: 又酸又甜的綠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酸又甜的綠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