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居》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居》改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2003周記)《村居》改寫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高鼎走出家門,獨自漫步在鄉間的小道上。 

  蔚藍的天空中飄浮着千姿百態的雲朵,讓人浮想聯翩。太陽把金子般的光輝灑在村子的每一個角落,使人感到特別溫馨。小河的水清澈透明,水面上不時泛起魚鱗般的漣漪。小草不知什麼時候從地里探出了它的小“腦袋瓜子”,正在新奇地看着這美麗奇妙世界,高鼎仰望藍天,有幾隻黃鶯在一邊飛翔一邊唱歌,岸邊楊柳的枝條垂下來,好像少女正在用水梳理美麗的秀髮。高鼎為這美麗的春光陶醉了,嘴角不知不覺蕩漾起了微笑…… 

  咦,是什麼人在這裡吵吵鬧鬧的?原來呀!是幾個孩子正在趁着東風放風箏,高鼎看着這些可愛的孩子,彷彿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時代。首先出場的是一隻“蝴蝶”,它時上時下,時近時遠,有的翩翩起舞,有時玩俯衝。忽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蝴蝶越飛越低,最後掉了下來,“唉!”放風箏的孩子嘆了一口氣說:“完了,完了要輸給他了。”“怎麼樣,認輸了,看我的。”一個手拿“老鷹”的孩子神氣的地說。說完,只見他的“老鷹”騰空而起,時高時低,在空中展翅飛翔。“嘿嘿,你認輸吧。”“哼,沒那麼容易。”再瞧我的。倆個小孩相互爭執着。說時遲那時快,忽然,一條“巨龍”拔地而起,很快超越了“老鷹”…… 

  孩子們的玩耍,觸動了一旁的高鼎,他隨口吟道:“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

您正在瀏覽: 《春居》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