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改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鳥,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它那小巧玲瓏的翅膀上長滿了米黃色的羽毛,摸上去毛茸茸的。一張小嘴一天到晚不知疲倦地唱着歌。 

  今天一早,我被一陣唧唧喳喳的鳥叫聲吵醒了。打開門一看,就見一個扎着衝天辮的小孩,又白又胖的手上舉着一隻彈弓,正準備攻擊住在樹上的兩隻小鳥。我見這情景,連忙跑上前奪下了他的彈弓。那小孩一臉不高興地望着我:“你憑什麼搶我的彈弓?”我和和氣氣地回答道:“因為你要打樹上的兩隻幼鳥,知道嗎?小鳥也是有生命的呀!”他聽了,滿臉不服的樣子反駁說:“我打鳥管你什麼事?小鳥死了又有什麼關係!”我見他這麼不禮貌,心中不禁生氣起來。我耐着性子和他講道理:“不要覺得世界上只有人的生命才需要珍惜,一些小生物的生命也是很珍貴的,何況還是兩隻幼鳥。你看它們,正在窩中等待自己的母親回來。如果它們的媽媽回來,看見自己的孩子死了,那是撕心的痛啊!我勸你還是別打的好。”他聽了我的話,也輕輕地點了點頭,望着我。

您正在瀏覽: 鳥(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