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太陽溪農場的麗貝卡》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太陽溪農場的麗貝卡》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一本好書,名叫《太陽溪農場的麗貝卡》,這本書的作者是位美國人,名叫凱特·道格拉斯·維金。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位十歲左右的麗貝卡是個性格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因為家境貧寒,所以來到了兩位終身未嫁的老姨媽家,開始新生活。在這個陌生的地方,麗貝卡念書、玩耍、結交新朋友,憑着自己的執着、樂觀與自信,克服重重困難,終於走上成材之路,也變成了一位少女。

  我最喜歡這本書的主角——麗貝卡,在她那黑黝黝的小臉上,有着一雙光彩照人的眼睛,人們看着這雙明亮的眼睛,永遠不會覺的厭倦。而她的米蘭達姨媽對她的所作所為都是雞蛋裡挑骨頭,性格樂觀的麗貝卡有時無法承受米蘭達姨媽對她的自責試圖討回家時,科布先生安慰她,讓她打消這個念頭。總之,麗貝卡的性格開朗值得我們學習。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如何面對一個陌生的新環境,這不取決於這個環境本身如何,也不取決於這裡的人對你如何,而僅僅取決於你的生活態度。”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姚瓊

您正在瀏覽: 觀《太陽溪農場的麗貝卡》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太陽溪農場的麗貝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