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父親的角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親的角色》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的角色》這篇文章主要講了有一位父親,他的兒子患了重病。為了給兒子治病,他拋棄了文化人的清高,不顧自己拚命賺錢。後來他的兒子病好了,當記者採訪他時,這位父親只是說:“我只是在盡一個做父親的責任。” 

讀了這篇文章,我不由想起了我的爸爸。記得有一次夜晚,我生病了。剛剛下班回家的爸爸知道后立即用摩托車搭我去醫院看病。那時候的天氣十分惡劣,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為了不要讓我在搭車的時候着涼,爸爸用他的身軀為我遮風擋雨。到了醫院后,爸爸急匆匆地幫我挂號,辦手續。然後給我餵了葯就躺下休息了。我看了看爸爸,只見爸爸額頭上流了大量的汗。這是,我覺得我雖然辛苦,但是爸爸更辛苦。他剛剛從公司加班回家,身體十分疲憊,本來就應該好好休息,睡一個好覺。但是因為我病了,所以爸爸為了我而犧牲了自己。父愛真是偉大啊!它只會無怨無悔、無欲無求地付出着。卻不求任何回報! 

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就是父親一生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讀《父親的角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親的角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