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愛來自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來自父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也許說來簡單,可當我們在生活中慢慢品味時,卻發現他並不平凡,他是我們生活中一顆永遠的恆心。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不懂愛,認為他給我的愛是理所應當的,一直一直恨父親沒錢,沒權利,直到永遠的離開我之後,我才真正明白了爸爸為我做的太多了,比起錢、權利,父愛對我更重要。

  父愛不僅是金,還是我們生活中一顆很難發現的一顆恆星。

  也許,我們到現在還厭煩父親的喋喋不休,憎恨父親的嚴厲批評,熟不知這樣的親情足需要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銘記,去報答的。學會感受父親那崇高無私的愛,學會感謝他對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沒有父親的人,想必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孤單的人吧。父愛是一把刀,將我們心中那堅硬的城牆敲碎;父愛,是一盞燈,照亮我們心中的仿恍與黑暗;父愛;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父愛,是雨季里的小傘,為我們撐起一片晴天;父愛,是寒夜裡的一把火,為我們送去片片溫暖;父愛,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我們受傷的心;父愛,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我們腮邊的淚痕。

  爸爸,最簡單的稱呼,可是又不簡單,簡單之中包含最親切、最有磁的東西;父愛,最平凡的愛,可是又不平凡,平凡之中最偉大、最無私的東西。

  爸爸,我永遠愛你。

  河南焦作山陽區光明中學初一:王欣欣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來自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來自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