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好久沒有與您交談了,我知道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在家中,您是和藹可親的好父親,是稱職能幹的好丈夫。在單位上,您是一絲不苟的好模範,上班積極、工作認真、不懂就學,深得領導和同事們的信任。 

  可是,有一段時間,您卻不象以前那樣,清清楚楚回答我的問題,和我談心了,更多的時間,您一個人沉默不語,沒有了往日的歡樂。後來我才從媽媽的口中得知,您在為單位上一些不良現象生氣、苦惱呢,一些叔叔、伯伯為了當官不擇手段、大興不正之風。當時,我聽了這事,腦子一下就蒙了,我們的生活環境難道就這樣的污濁嗎?老師常教導我們做人要正直廉潔,不能做一些小惠小利的事!可如今這世道還算得上廉潔嗎?提拔重用不靠真本事,靠的是走歪門斜道,正如一個順口溜所描述的:不跑不送,原地不動;又跑又送,跑步前進。 

  記得前不久,您的單位要調整崗位,一位與您關係要好的大伯常到我家與您談起工作的事,我看着他那一刻也不能停的手機,想象着領導那快被踏破的門檻,快被按壞的門鈴,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廉潔、正直、正氣這些字的意義是多麼的聖潔啊!但是可以做到這些一身正氣的人,又有多少呢?在當今的社會,時代正在進步,科學正在進步,人的思想也隨之 “進步”了,榮譽靠的不是努力,而是用不正當手段弄來的,金錢的誘惑使好多人經受不住糖衣炮彈,這種炮彈我們應該拒絕它、遠離它。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國家的精神文明建設一定會洗清那污濁的塵埃,洗清人心靈的“蜘蛛網”。 

  爸爸,我相信這些不廉潔的社會現象將來必然會消失。我們這裡也必將會是一片凈土。爸爸,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建設一個廉潔公正的社會。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何冰穎 

  2009年3月20日 

  指導老師:李華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