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是否已經結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到家中休息?您工作累了,就休息休息,千萬別累壞了身體。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爸爸,每當看到您回家時那疲憊的身影,我的心中就泛起了漣漪。中午,您下班回家時已經疲憊不堪,可您還是不容一刻地休息,為我做飯菜;到了晚上,您經常要到單位加班,直到深夜才能回來,繁重的工作已經使您疲憊,回到家中,您還得做許多家務活,為我洗衣,日夜操勞。即使再忙,您還總是抽出時間檢查我的作業,輔導我學習。有一次,您加班回來已是十一點多了,可您還是到我的房間來檢查我的作業,那時我已經睡著了,是您的咳嗽聲驚醒了我,在朦朧中看着您疲憊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爸爸,您太辛苦了! 

爸爸,每當我一考完試,您就會詢問我的考試情況,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您的臉上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並教育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當我成績不理想時,您總是耐心地鼓勵我,不要傷心,不要氣餒,只要經過努力,下次肯定能考好。在您的教育和鼓勵下,我在不斷地進步。爸爸,謝謝您! 

爸爸,您不但關心我的學習,還非常關心我的身體。記得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個子特別矮小,您為了讓快點我長高長大,就不斷的給我補充營養,每天都煮有營養的菜給我吃,吃飯時總是不斷地往我的碗里夾,讓我多吃點。您還總給我買葡萄糖酸辛酸鈣、兒童鈣片等,可我不想吃,您總是按時監督我吃,盼望我快點長高。爸爸,您真是用心良苦啊! 

爸爸,我知道您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我的學習,您不顧勞累;為了我的健康,您不在意多花錢。爸爸,您真了不起!謝謝您對我的關心,謝謝您對我的呵護,謝謝您對我的教育。我絕對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會好好學習,爭取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 吳 雯 

  2008.5.25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