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帶着好奇與希望來到這個世間時,他28歲。從此,他又多了一重身份——父親,他的肩上又多了一份責任與義務。一份或甜蜜或苦澀的責任...... 

  轉瞬之間,我已步入青春年月,而他,也悄然老去,雖當年的氣概猶存,但畢竟歲月不饒人,命運的齒輪還是殘酷地在他的額上刻上了一道道五線譜。 

  我從來沒有觀察過他的背影,但偶然間看了一篇描寫父親的背影的文章,很受感動。父親的背影雖不盡相同,但它始終詮釋着一個亘古不變的信念,那就是一切為了孩子。上帝在造就父親的時候,賦予的是含蓄而執着的感情,幸好上帝還不忘給父親的心裡藏了眼淚。所以我們的父親一直都是頂天立地,無所畏懼的。其實他們也很累,他們也想要休息。而他們的感情全寄托在了拐彎處...... 

  父親的背影有高大的,有矮小的;父親的能力有強也有弱;父親有貧窮也有富裕.........

您正在瀏覽: 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