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2)班  黃昕宇

  我家門前有一個荷塘,我常到那裡去玩,每次看到那兒的景色,都有心曠神怡、流連忘返的感覺。 

  塘邊長着許多柳樹,長長的枝條,像小姑娘的頭髮垂在水面上,風一吹,便划起一道道波紋。柳樹下面長着一叢一叢的綠草和野花,彷彿鋪着綉上了精美圖案的綠地毯。塘里的水清可見底,可以看見塘底的石子和水草,有時候,還能看見小魚在互相追逐。 

  池塘最熱鬧的是夏天,長滿了荷葉和荷花。一片片荷葉就像是用翡翠做成的大玉盤,葉面上的小水珠是一顆一顆閃着銀光的珍珠,滾來滾去,十分可愛。荷葉之間長着亭亭玉立的荷花,它們彷彿一群穿着粉紅色紗裙的仙女在翩翩起舞。蜻蜓、蝴蝶、蜜蜂常會到這裡做客。蜻蜓喜歡站在荷葉尖上,不禁讓我想起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詩句來。 

  荷塘,你是一幅美麗的畫卷;你是一段動聽的樂曲,你是一首朗朗上口的小詩。

您正在瀏覽: 荷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