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勞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勤勞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着1.76的個子,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我的爸爸通常是笑容可掬的對着別人。 

  我的爸爸是一個名氣十足的小老闆,他即開賓館又開飯店,每天忙得焦頭爛額的,不過爸爸在我心裡是世界上最最最勤勞的人。 

  這一天,我們家的服務生各忙各的,有的收拾桌子,有的炒菜,有的切菜,有的打掃衛生…… 

  不巧的是,我們家的木頭被兩輛大車送來后便走了,可是這些木頭擋住了去路,爸爸一看心裡非常着急,便去飯店找閑人。沒有找到又去賓館找也沒有。爸爸急的脫下了外套,戴上了手套開始忙了起來。爸爸一塊一塊的摞起來從這邊搬到那邊。不到一個小時爸爸就摞了一排。 

  作為女兒的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我跑了過去對爸爸說:“爸爸,讓我來幫你吧!”說著我就拿了一塊燒柴從這邊搬到了那邊。爸爸把我拽住了說:“可欣你快回去學習吧!只要你學習好,就是對爸爸最好報答。”我爭辨到: “別看我人小,也頂大人用啊!”爸爸還是把我推到一邊。便幹得更快了。就這樣到晚上八點鐘爸爸才摞完燒柴。爸爸的汗像水似的順臉頰流下來。爸爸用胳膊擦了擦汗。爸爸累的筋疲力盡我急忙給爸爸沖了一杯蜂蜜水爸爸接過蜂蜜水一飲而盡。正當爸爸休息時又來了一輛送燒柴的車。幸虧這回送的燒柴少。我勸爸爸明天再干也不遲,爸爸卻不依。果斷的說: “明天有明天的事呢!”爸爸這次幹得更快了,爸爸就是這樣一分鐘都不閑着…… 

  我敬佩勤勞的爸爸! 

  長春五十二中小學部五年四班陳可欣 

  指導老師:劉瑞春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