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我和爸爸之間的關係十分微妙,不是劍拔弩張的那種,而是一種異常和諧的父子關係。

  在平時,我和爸爸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我們都喜歡在周末的時候,放鬆自己,去一個很陌生的地方,即使是一條古老的街道也可以。所以當我寫完作業,並且爸爸忙完手中的工作的時候,我們兩個就會不約而同的換上輕便的服裝,離開家,去一個商量好的地方。我們在路上可能會很沉默,彼此之間一句話都不說,但是我卻不覺得尷尬,因為我覺得在一條路上行走,我和爸爸亦步亦趨,是一種很溫暖的父子關係。

  爸爸給我的感覺十分的溫暖,在平時他不會過多的操心我的事情,可能是因為他覺得我也已經成為了一個小小的男子漢,不再需要躲在他的羽翼之下,對於爸爸對我的這份信任,我覺得十分的安心,這樣的信任,可能是其他同齡的孩子,無法從父母那裡獲得的。

  我很喜歡我的爸爸,很喜歡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我們是最棒的父子。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