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經受住了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經受住了考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總會有許多考驗讓我們面臨:手中的垃圾袋考驗我們的環保意識、電腦遊戲考驗我們的自制力,還有在公共汽車上的空位考驗我們的讓禮精神……我也不例外。 

  記得一次數學考試中,我有很多題不會做,都是空空的括號。望着這空空的括號,我想:這可怎麼辦呀?時間就要到了,再不做出來就來不及了,一定要做出來,要做出來,該怎麼解這道題呢?……這時,老師宣布:“還有15分鐘就要收卷,請同學們儘快答題。”老師的宣布又讓我打了一個寒顫,哎呀這可怎麼辦啊?我還有很多沒做出來的呢!這時,一個想法從我腦海里閃過:咦!不如……看看同桌的吧,看一下又沒什麼大不了,老師肯定不會發現的。但我又轉念一想:不行不行,自己可是個班幹部,怎麼能帶頭幹這種事兒呢?可是,如果這次考試如果考得不好,肯定會滅了自己在班裡的“威風”啊,還有會被爸爸媽媽罵的啊!是看?還是不看?這時,鈴聲響了,老師宣布:“時間到,收卷!”啊!時間這麼快就到了啊?怎麼這麼快?我乾脆一跺腳,咬咬牙,交卷吧!於是我把試卷交了上去。心想:完了完了,這次考得不好,一定會被爸爸媽媽數落的。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沒想到,爸爸不但沒有罵我,而且表揚了我,說這才是我真正的成績,一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加把勁兒! 

  啊!我真開心,因為我經受住了這次考驗!經過這次考驗,我彷彿覺得自己又長大了。這次的考驗真是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我經受住了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經受住了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