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將來面臨的考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將來面臨的考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肅省華亭縣東華小學三年級六班

  張宇華

   如果人類繼續破壞大自然,破壞生態環境,那在過20年以後人類所面臨的是滅絕和毀滅。人類將來面臨的考驗。

   如果人類能明白這個道理,停止對環境的污染,停止對樹木的亂砍亂伐,停止對自然資源的亂開採,多做一些對自然環境保護有意的事,那20年以後我們生存的地球將是無比美麗的,地球將成為九大行星中最美麗的一顆。

   要使我們生存的地球變的無比美麗,就必須多種草種樹,不亂砍樹木,不隨便破壞植被,不向我們生存的環境排放廢氣、廢水,不亂扔塑料袋,也就是不污染環境、破壞環境。

   現在我們生活的環境越來越惡劣,人類已經面臨著巨大的考驗,如果我們每個人不從我做起,不重視環境保護,在生態環境嚴重破壞的情況下,人類也將面臨著毀滅。

   我希望我們沒一個人都能夠重視環境保護,讓為我們傳宗接代的地球永遠能夠造福我們全人類。

指導老師:馬妍

您正在瀏覽: 人類將來面臨的考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將來面臨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