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就是考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就是考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開始軍訓,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們知道我們不是被疼愛的小公主、小皇帝,以後只有靠自己,不可再有任何的依賴。 

  一個驕陽似火的日子,太陽毫不保留的散發所有光芒。我們站立在烈日下,當我站着軍姿,几絲熱流飄過臉龐,留下的是一顆顆閃亮的汗珠。 

  軍訓,或許就是考驗一個人吧,考驗他的獨立性、自覺性,還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如果真是那樣,我一定要完成教官說的每一個動作,做個真正的獨立、自覺、能夠吃苦耐勞的人。“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為了自己美好前途,吃這麼一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我一定要拿自己的行動來證實自己,證實自己不平凡,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我是最棒的,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永遠永遠都會。 

  通過這次軍訓,我更深刻地懂得:如果我在學習當中遇到不懂的問題,我們絕對不能輕易放過,要認真琢磨,反覆思考,直到把問題弄清楚為止,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我絕不充許有任何差錯。如果在生活當中遇到困難,我也絕不能輕易退縮,相反,我要努力去克服它,去戰勝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對我都是一種考驗。這是我在軍訓當中學到的,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一股不服輸的勁頭。 

  這次軍訓,讓我終身受益,我學會了像軍人一樣擁有鐵一般的紀律,學會像軍人一樣擁有鋼一般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就是考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就是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