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在課堂上,老師要公布數學測驗的成績。我在下面很緊張,心裡好像有一隻小兔子在怦怦直跳。終於讀到我的名字了。“梁**,70分。”我驚呆了,我竟然考得70分,我不敢相信。 在放學路上,我低着頭走路,心裡很害怕,不知怎樣向父母交待。我越想越害怕,連忙加快腳步向家走去。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想了很久。最後,我決定冒簽。我拿來試卷,慢慢地模仿媽媽的筆跡。但還是被媽媽打掃房間時發現了。那天放學回來,媽媽正板著臉坐在椅子上。她大聲地叫我過來:“過來!那張試卷……”我愣住了,心想:什麼試卷啊?難道……媽媽厲聲批評:“那張70分的數學試卷是怎麼回事啊?你竟然瞞着我,還冒簽我的名字。我看你是吃了豹子膽……”終於批評完了。 我回到房間,心想:如果早點告訴媽媽,就不會帶來今天這場災難。也許這是上天賜給我的一個考驗,是誠實的考驗,然而這個考驗我沒有通過。

您正在瀏覽: 考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