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猶如考場,在一生中要經過許許多多的考驗。這天又有一場考驗了。 

  這天,天氣炎熱,太陽炙烤着大地。從地上不時冒出一股熱氣。在運動場上,將要舉行一場馬拉松比賽,各個選手都磨肩擦腳,準備參加緊張激烈的比賽。 

  比賽開始了,“正在領先的是1號選手”廣播里,廣播員用甜美的聲音,報告着現在的比賽情況。領先的1號聽見廣播員的報告心理甜滋滋的,想:我跑得太快了,又不時往後望,又想:我離他們還遠了!嘴角浮起一絲得意的笑容。 

  正在落後的2號心想:哎,真累,多麼想坐下來休息啊!忽然,2號看見旁邊有一顆石頭,就在石頭上坐着,嘆了嘆氣,心想:看來我想追上他真是太難了,2號再嘆一口氣,想前面望,無奈的搖搖頭。 

  雖然也在落後的3號卻與2號截然不同。他仍在樂觀的想:雖然我正在落後,但是只要我加把勁,就能追上的。他跨大腳步使勁的追,頭上流出了豆大的汗珠,跑的汗流浹背,可他卻不管這些,仍然在跑,嘴角邊露出自信的笑容。 

  眨眼間,比賽到了最後一圈。1號還在自豪的想:我真威風凜凜,看來我肯定拿到冠軍。不料,3號已經追上來了,1號有自豪的神色變成慌張的神色,還在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呢。最後3號站在冠軍的位置上流出激動的淚水。 

  3號在賽后對同學們說:“我之所以贏是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做到,所以成功了。” 

 對,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在一生中,我們還要經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考驗,這只是我們波瀾壯闊的生活海洋里一朵小小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考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