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廣場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場之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我準備到中心廣場去玩 ,去看看廣場美麗的夜景。 

走在去中心廣場的路上,我老遠就看見了雄偉的世紀風雕像,雕像像一股紅色的旋風,盤旋向上,象徵著我們的城市越來越好,我們的生活蒸蒸日上。走進廣場首先看到風水球在忽忽地轉動, 你知道巨大的石球怎麼轉起來的?首先,風水球下有一個電泵,打開電泵,然後由一個人推動球,推上兩三圈后,一股股的水從風水球下面湧出來了。風水球北邊有一座座白色的小亭子,人們三三兩兩坐在亭子下,聽着音樂,看着一大群孩子玩水,只見他們一會跑進噴泉,一會兒又歡呼着跑出來,一個個像落湯雞,卻又玩的興高采烈。我也忍不住跑了進去,真清涼啊!再向東走,一陣優美的音樂傳來,原來是一群老人在跳舞。老人的腳步那麼輕盈,好象又回到了美好的青春。 

到了中心廣場,我首先看到的是五顏六色的霓紅燈,一閃一閃的燈光把中心廣場裝扮的更加迷人。跑道上人山人海,有的慢慢地溜達,有的快步走,還有的已經跑得滿頭大汗。我和媽媽也快步走起來,我看見前面一個阿姨走得那麼快,我怎麼也追不上她 ,還有一位老爺爺走得箭步如飛,像年輕人一樣充滿了活力。我和媽媽走了六七圈后,我對媽媽說:“我累了,咱們去看音樂噴泉吧。”我和媽媽坐在噴泉邊上,只見噴泉有十多米高,水花絢麗奪目,伴隨着音樂,水柱忽高忽低,十分有趣。 

廣場的夜景真美啊!

  山東省德州市 建設小學 四年級三 班  劉景璽

您正在瀏覽: 廣場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場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