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商場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場之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隨着媽媽一起來到天虹百貨商場。 

  一踏進商場,頓時感到寬敞明亮,整個一樓大廳燈火通明。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化妝品專區,這裡有許多愛美的女士在挑選化妝品。這兒成了她們的化妝天堂。 

  隨後,我們直奔地下一樓超市。一進門,我們的眼球就被各式各樣的食品給吸引住了,各種顏色的包裝食物真讓我垂涎欲滴。沿着超市通道往前走不遠,一股濃濃的果香辯票入了我的鼻中。這兒真是瓜田果香啊!看!那兒不是蘋果嗎?我素不知道蘋果有這麼多品種。又紅彤彤的蛇果,粉紅的佳力, 還有青色的印度青果。據說火龍果的營養成分非常高,可以稱得上是水果之王,它們像燃燒的火把,紅得誘人。除了這幾種我經常吃的以外,還有奇異果、山竹、聖女果等外形奇特的水果。 

  欣賞各式各樣的水果后,該去蔬菜區了。蔬菜專區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綠油油的青菜像水靈靈的姑娘穿着裙子等着顧客們來“欣賞”,購買。茄子身披紫袍、冬筍披着千層衣,清脆的苦瓜不斷散發出清香……這些蔬菜真是令人眼花繚亂。 

  海鮮專區當然也不遜於水果,蔬菜專區。一隻只大閘蟹揮舞着鉗子,身披鎧甲,在水中耀武揚威,橫衝直撞。基圍蝦卻不像大閘蟹那樣好動,而是靜靜地呆在水底睡大覺,兩根長長的鬍鬚在水中擺動。一尾尾鯽魚不時地吐出小泡泡,歡快地在水中游着。海鮮去真熱鬧啊! 

  商場里的商品豐富極了!這不正是改革的開發帶給人們這富裕的生活嗎?

您正在瀏覽: 商場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場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