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之遇貓驚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之遇貓驚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如今,怕貓的人已經屈指可數了。不幸的是,我和媽媽都是那為數不多的其中之一。可真是怕什麼來什麼,一隻貓來到了我家樓道…… 

  今天剛回家,用鑰匙打開單元門,進去就聽見樓道里有貓的叫聲??“喵……喵……”。我還以為是哪個小孩在學貓叫,並沒有太在意,但媽媽卻驚恐而懷疑地說:“別動,我先上去探個究竟!”說完,媽媽就探頭探腦地上去了,沒走幾步,“啊”的一聲慘叫傳到我耳朵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三步並作兩步,“嗖”的一下跑出了樓道,幸虧我還記得開門,等候媽媽一起衝出來。 

  因為怕貓,我們不敢上樓,只好請來了對面樓不怕貓的姥爺。記起剛才,我想我比劉翔跑得可能都快呢!姥爺來后,一家家打聽,聽說是一樓養的貓。媽媽便請來了一樓的奶奶,讓她去抓貓。很快,貓就下來了。這隻貓是白色的,個頭很大,怪不得媽媽害怕呢! 

  這都是膽小惹的“禍”,害得姥爺白跑一趟。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之遇貓驚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之遇貓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