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單元考試的體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單元考試的體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拿到試卷之後,發現試卷比第一單元要難一點。今天,我看我的分數,我考了91.5分,這分數在我的預料之中。

  看完試卷后,我發現我這次考試錯的大多數是基礎題,尤其是反義詞、修改病句類似的題目。比如答應的反義詞(拒絕),我寫成了“失信”,還有聰穎對愚蠢,我卻寫成了“糊塗。”

  還有,我總結出另外一點不足之處,那就是做題時我很粗心大意,比如,我把“諸侯”的侯看成了“候”,所以組詞的時候就寫了“稍候”。在寫作文的時候,我沒有仔細審題,題目要求“以下面自然段為開頭,”而我沒有按照題目的要求,沒有把這一個自然段作為文章的開頭。

  總這,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等着我去改正,以後我平時要多看課外書,積累一些課外基礎知識,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第二單元考試的體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單元考試的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