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考試前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煩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我早早地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寫完了,正準備去玩,誰知媽媽走了過來把我拉住,我像俘虜似的耷拉着腦袋跟媽媽回家.回到家一看--爸爸早就擺好了陣勢,緊繃著臉,眉毛成了倒八字,"吧嗒~吧嗒地抽着煙,更可怕的是-右手還拿着一張試卷.不用想便知一定是讓我做題了."這些題你會不會?"爸爸大聲地喊道.我拿過試卷看了看,都是一些什麼應用題,填空,判斷,偏難題...我愣住了,心想:到底從哪弄來這些"破題”,如果沒有數學,只有語文多好呀!真的,連王老師都說我寫作文有素質,有水平富有想象力..."哼!我今天就是要修修你這個笨腦袋.你瞧瞧隔壁張阿姨家的兒子在省市素描比賽中得了冠軍,還有舅舅家的表姐,鄰居王強..."媽媽連珠帶炮似的說了一通.我小聲嘟囔着:"就知道給我增添煩惱,何有快樂之言?"不料這句話被爸爸聽到了,他生氣極了,順手把桌上的報紙撕了個粉碎.我越發得感覺到不寒而慄,只得腳底抹油--溜之大吉.哎,真是煩透了!我只好怏怏不樂地去寫.

  在家裡的煩惱數不勝數,在學校更是不計其數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一再囑咐:"就要考試了要打起精神來認真聽老師講的題型."說完有開始她的”千篇一律”了,我雖人在教師但心早已穿越了時空輪--在考場上.我也暗自佩服自己的”分身術”,聽着可我的頭都大了,可知識一丁點兒也沒有裝進去.在課堂上班主任只說了一個人的名字(指我自己)--走神兒了.聽了老師的話我的臉一陣紅一陣白,心的跟打了五味瓶似的酸,甜,苦,辣,咸,百感交集,不知什麼滋味兒.終於熬到了下課,放學才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腦海里的畫面”此起彼伏”在家裡幹什麼事情都心不在焉的,回到自己的小天地趴在書桌上,托着下巴凝望着昏暗的天空,一團團迷霧籠罩了我:考卷上的題會不會?會不會有附加題?操作題?考試的時候沒有靈感不會寫作文?會不會考咂?...

  真是煩死了,每天在兩點之間徘徊,堆積成山的課業擺在面前,在題海中遊盪...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