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書中有許多開心事,也有許多煩惱事,而每次我最煩惱的一天也就是考試前的那一天。

  期末總複習在學生們的一陣陣報怨聲中走來了。老師們為了迎接它,先帶來了無數張潔白的試卷。

  “寫完了明天帶來,上課講。”

  “昨天的三張卷子明天拿來對答案,今天的後天帶來。”

  ……

  “哎!照這樣下去,不撐死也累死了!”聽着同學們的哀嘆,我數了數卷子,掐着手指算了一下今晚幾點睡……”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精心準備了一番,結果竟得了80分。我整個人都傻了,這下完了,回家迎接的肯定是媽媽嚴厲的目光和爸爸拿着棍子打我的懲罰了。我越想越是膽戰心驚。樹葉被風吹着發出陣陣的“沙沙”聲,路旁的花兒也無力地垂着頭,好像在為我考差了而傷心。回到家,我領了我的懲罰和媽媽量身定做的數學補習班。本來我的學習任務就已經很重了,現在更是壓得我透不過氣來。參加數學補習班后,我的學習越來越辛苦,晚上六點到八點的黃金時間就這樣賣掉了,再加上無法計數的作業與練習,連吃飯的時間也得拚命擠,更別說遊戲了。經過這段時間的艱苦奮鬥,我懷着十分緊張的心情迎接下一輪的考試—78分,“天哪,怎麼可能!”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趕緊揉了揉,在眼前跳動的仍是刺眼的紅色大字—78分呀!已經知到白天沒有複習,晚上就應該複習複習自己認為是重要的內容。吃過晚飯,我早早的鑽進自己的房間。奇怪的是,一拿起筆,一捧起書,就又會想到第二天的考試。自己也曾告訴自己:“先不要去想明天的考試。”可“明天”這兩個字就像影子,緊緊的跟着自己……不知不覺,又到了晚上八點,只好上床睡覺了。平時,一上床就睡著了,可考試前的一天,人躺在床上,心裡卻想着則樣去把明天的考試考好,很長時間都無法入睡,磨蹭了將近半小時,才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第二天拖着疲憊的身子去考試,自己還是有些擔心,看看旁邊同學全神貫注,胸有成竹的樣子,更讓自己緊張的不得了,一緊張,考試成績就可想而知了……

  六年級:1950424661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煩惱 暫無評論